分类: 杂谈

13 篇文章

我拥有一个正式被自己承认的英文名了!
之前呢一直都想拥有一个不重名的英文名 奈何没有才华去起。 最近英文名用的多,觉得该起一个英文名了。 初中用过Harris在英语课上代英文名,还有一个现在长期用的非正式名字叫做小咸鱼 Small Salted Fish. 但是现在我起好名字啦 Sukanu! My name is Sukanu! 来源:我的真名翻译成日文罗马音是kansukuna K…
“云”磕头,邮寄年货——记不一样的春节
写于中考倒计时第一百零二天被逼的 社会实践作业不要认真我TM瞎写的只要凑够600字我就胜利了 墙上的古董日历撕过一页又一页,发出“哗哗”的清脆声。又是新年来到,年的脚步,一点点地近的。 可是随着一年过去,新冠病毒似乎并没有在全球范围内停下脚步的意思。于是,我们积极地响应国家的号召,破例没有离开台州返回山东过年。我们选择原地过年,不给国家添乱。 虽然…
祝自己十五周岁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也没有啥愿望 也没有啥目标了 就希望每天能坚持笑一下 希望新的一岁能少哭一些 希望周围的人还能一直陪着我(这点很重要!) 就好啦 叮~按时长大~ 拜拜啦十四岁~ 今天我十五岁了哈哈哈~ 估计今天如果除去QQ生日提醒 也就我自己爸妈 和 网易云音乐还记得我的生日 没有人祝福也没有关系~ 祝自己生日快乐!
小诗一首
作业在写我 手机在玩我 你爱我。
不完美的幸福人生-《简爱》读后感
小读简爱,合卷感慨万千。 《简·爱》是十九世纪英国著名的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代表作,是一部具有自传色彩的作品。它讲了这么一个简单的故事:一个叫简爱的孤儿,收养后被虐待,后历经千辛万苦获得主人的赏识,后因爱情而波折,最终结成真理。 但是这么简单的故事中,女主可谓是历经波折。 小时候被收养,但是女主人在别人面前对她百加呵护,背地下缺对她残暴摧残。认为…
WordPress中国本土化协同翻译平台|WP中国本土化社区·使用文档
本文起草于2020.8.18,当前版本:v1.0.0,最后一次修订:2020.8.18。 遇到使用问题,请加入QQ群:1046115671 寻求管理员/群主/志愿者帮助。 目录 一、注册/登录 二、校对插件/主题翻译 1.校对机器翻译 2.添加翻译 3.设定自己的翻译为驳回或机翻 三、导出现有的翻译文件 四、常见问题 注册/登录 前往https:/…
搬迁新主题
昨天由于更新WordPress5.5,原来的主题炸了。。。 现在经历这么久,终于搬迁新主题完毕。 安好~
人对记忆的敏感类型
我是个语文渣渣。 因为我讨厌背书 :yinxian: 我的语文全班倒数 因为语文导致我成绩不是很好,语文好了我就可以直冲云霄 :huaji4: 最近兔宝宝先森对我说: 人的记忆有三种 文字 声音 图片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 我对声音最敏感 对歌曲、朗诵、录音回忆很快很流畅 哦! 我懂了。 分享完毕。
明天又要上课啊啊啊啊
作业还没写完,真是糟心。但是实在太多真的不想写啊怎么办呢......悲剧啊(为什么现在你还没有睡觉?)因为你在提心吊胆的玩笔记本!傻帽! 你!下一次不可以没有写完作业就在玩笔记本!玩WordPress!这样爸妈会生气的!哼! 听到了没有!傻逼!!! 明天等着挨骂吧,作业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