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21年2月

9 篇文章

WP站点优化-动静分离:什么是动静分离?如何部署动静分离?
前言 WordPress是一个基于PHP和MYSQL等的动态程序,动态程序的每一次渲染页面HTML都在无时不刻的处于计算当中。这也使得WordPress这样的程序不适合开启CDN静态缓存。因为一旦开启,评论、最新文章等就会延后甚至出错。而开启CDN全站加速不缓存,则更是速度加慢。相当于凭空增添一个反代,有一个木桶效应,最短的木板决定你站点的速度。 …
Appnode切换php版本时遇到502或者php 404
怀疑是防跨站出现问题。 更改一下运行池再更换回来即可。 例如:在网站管理-php-运行池中,将专用运行池更换为共享,再更换回专用,即可刷新防跨站的user.ini.
网站搬迁美国成功-记录
最近我在阿里云杭州的小破机马上就要到期了,心思打算续费呗,然后去点了一下续费。 续费价格 我*****,买来首年七十多,续费六百多,1c2g1m的机子,你咋不去抢? 我果断放弃了这个选择(因为没钱没法选择),转向阿里云其他机子。结果阿里云的活动都是老用户与狗不得入内,也不了了之。我的域名还是阿里云企业备案,我由于未成年无法备案,所以国内行不通了。阿…
关于VEX Robot自动时段程序设想
VRC机器人 在VEX机器人自动时段,最大的问题就是准确度问题。如何规避这个问题,成为一大难点。 在这里,我提出一种想法。 如果我们在机器人左右放置传感器,以场地中心为原点,建立平面直角坐标系,根据机器人起始位置实时测算机器人当前坐标与目标坐标的方位来自主规划路线,这样的程序会不会就可以避免这个失误问题呢? 建立坐标系 以Change Up 202…
WordPress如何优雅地引用Bilibili视频?
不知道为啥 B站的视频直接插入变成了这样的风格... 真的巨丑 好吗? 然后我们让他变得优雅一些.... <span data-mce-type="bookmark"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0px; overflow: hidden; line-height: 0;" class="mce_…
祝自己十五周岁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也没有啥愿望 也没有啥目标了 就希望每天能坚持笑一下 希望新的一岁能少哭一些 希望周围的人还能一直陪着我(这点很重要!) 就好啦 叮~按时长大~ 拜拜啦十四岁~ 今天我十五岁了哈哈哈~ 估计今天如果除去QQ生日提醒 也就我自己爸妈 和 网易云音乐还记得我的生日 没有人祝福也没有关系~ 祝自己生日快乐!